龙湾管理部全体人员积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11-08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116中午,龙湾管理部全体人员利用午休时间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管理部杨洁晓副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本次全会是我党首次在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会议审核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

通过认真解读和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领会、把握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加深了对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依法行政的认识,明确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的重要性。

最后,管理部洪文泳主任要求,全体人员应认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着力建设一支以一流队伍、一流工作业绩、一流执法公信力赢得群众的拥护的公积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