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一平台、二系统、三区域”打造窗口新形象

[日期:2014-09-14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建设,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自今年3月份以来管理部积极开展窗口大厅扩建工程。915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崭新的窗口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了。全新的工作环境和先进的硬件设施实现窗口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一、设立一平台。设立一个大厅咨询服务台,由专人提供问题咨询、信息查询、表单填写、业务指引等服务,不仅完善了窗口的服务体系,同时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真正为群众做到“找得到门、见得到人、办得了事”。

二、启用双系统。启用窗口排队叫号系统和电子评价服务系统。前来办事的群众可以根据窗口排队叫号系统以及LED显示屏的温馨提示,快捷而准确地找到受理相关业务的服务窗口,如遇到人多时,办事群众可安心进入等候区休息,不用站队等候,同时也避免了群众窗口排队造成的拥挤与纠纷。同时,办完事后,群众都将对服务人员在电子评价服务系统上对服务人员进行评价,对窗口人员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三、规划三区域。将办事大厅规划为办事区、等候休息区和填表区三个区域。在办事区配备了笔、老花镜、纸巾等服务设施,在等候休息区配备了舒服的椅子、饮水机、报纸、便民药箱等服务设施,在填表区配备了配备填单桌椅、复印机等服务设施,同时,办事大厅实行专职保洁和委托绿化养护制度,无论是整体环境还是功能分区,都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