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走进社区举办广场咨询活动

[日期:2014-09-20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提高广大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的知晓度,2014918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联合龙湾农商在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小区广场举办了一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 “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 的宣传主题,通过在现场摆放组合宣传展板,重点宣传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制性,以及缴存、贷款、提取等方面的政策知识。

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管理部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三个咨询窗口,耐心细致地位咨询职工解答“如何缴纳住房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新政”、“单位不为职工缴存公积金该如何处理”等一系列热点问题。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约300人,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咨询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