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龙湾管理部帮助联系村解决道路翻修资金缺口困难

[日期:2014-09-25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在前期“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走访中,区住房公积金龙湾管理部了解到挂钩单位状元街道御史桥村三条道路原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因使用年限长久,破损严重,石子外漏较多,道路坎坷不平,晴天一身尘土,雨天泥水飞溅,给广大群众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严重制约了该村经济社会发展。管理部领导与村支书沟通了解后得知御史桥村领导班子一直想对此道路进行翻修,但预算需总建设资金220多万元,该村又无其他收入来源,经村领导班子努力,已筹集资金130万元,还存在资金缺口90多万元。

为帮助解决结对联系村的实际困难,管理部领导多次前往区交通局反映此事件,希望区交通局能帮助状元御史桥村解决道路翻修资金缺口补助的问题。经沟通联系,区交通局确定状元御史桥村三条道路翻修资金缺口部分由区交通局进行补助。通过此次“三联四推五提升”活动,在我管理部的努力下,终于解决了状元御史桥村道路翻修的资金缺口补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