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程序、提高效率、提升水平 ——龙湾管理部参加区行政审批服务培训班

[日期:2014-09-26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运作程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办事效率,922日至24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陈静同志参加了由龙湾区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与省发改委培训中心联合组织为期三天的行政审批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主要有公共政策与制度执行力、权力清单制度在浙江的实践与探索、压力认知与管理、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制度改革若干问题的思考、全省行政许可案件的基本情况和败诉原因分析。温州市龙湾区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纪检组组长陈凌云在培训班仪式上做开班讲话,他指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运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是全市形势发展的现实需要。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住房公积金行政服务的廉洁高效,提升了龙湾管理部的行政审批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