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红蜻蜓”出动 积极支持瑞安创建活动
时间:2016-10-08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9-20上午,太阳照进老城区,一群红衣服的快乐精灵正在辛勤劳作,清扫街道,她们是瑞安分中心飞出的巾帼“红蜻蜓”们。为瑞安市创成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红蜻蜓”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了解,虹南社区作为老城区,环境复杂,环境卫生清理难度大,特别是菜市场、水心家园施工工地等问题的存在使得双创工作一直难以推进。瑞安分中心的“红蜻蜓”队伍在了解情况后会同市妇联,准备化零为整击破这个难点。20日上午,“红蜻蜓”们顶着太阳,不怕脏、不怕累,沿街清扫垃圾,重点对社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乱帖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说教育。经过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卫生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

“环境优美了,村容干净了,大家的心情也变得更好了。”听到大家的赞美,“红蜻蜓”们也倍感开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