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在全区巾帼文明岗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2016-11-21 00:00:0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2016    年11月18日    下午,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区巾帼文明岗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龙湾区妇联组织召开,区妇联主席倪瑞瑾、副主席陈向群和各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杨洁晓在会议上作典型代表发言。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共结对2个村居,一是状元街道横街村,二是状元街道御史桥村。典型发言中,杨洁晓同志从“重学习、抓服务、送爱心”三方面介绍了龙湾管理部在岗村联动共建美丽文明乡村中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近几年,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以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解决村级困难、开展帮扶结对等为主要内容,帮助农村提高发展经济、管理村级事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好妇女干部的主力军作用。
最后,龙湾区妇联倪主席作重要讲话,肯定了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村结对工作。她提出要把妇联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把妇情民意掌握在基层、把妇女群众“三最”利益问题解决在基层、让妇联组织优势彰显在基层、让妇女群众工作活跃在基层、把妇女群众工作根基夯实在基层,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