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践行“两学一做”,炎炎夏日上门服务
时间:2016-07-06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近日,瑞安分中心接到一笔上门服务的申请,巾帼妇女们快速行动,驱车上门,第一时间为困难群众办理了业务。
  据悉,此次申请上门服务的办事群众是瑞安市宏邦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职工金邦品,该职工因长-卧病在床无法到窗口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分中心工作人员接到金邦品家属的上门服务申请后,安排两名同志上门办理。当日气温高达36度,分中心两名同志冒着酷暑驱车30多公里为金邦品办理了公积金提取业务。事后,金邦品握着公积金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开展上门服务不仅是分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彰显人性化服务的一项举措,更是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载体,“红蜻蜓”圆梦队的队员们将秉承“服务至上、圆梦安居”的理念,尽力让每一名办事群众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