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市中心业务检查组莅临鹿城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01 00:00:00 来源:鹿城管理部
  
  8月31日,市中心业务检查专项小组在党组成员林志海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鹿城管理部,开展为期一天的业务检查工作。  
  管理部领导十分重视此次业务检查工作,前期已经在每月业务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开展了深入的自纠自查工作,并形成了自查自纠报告。  
  检查组在听取了管理部的自查自纠情况后,现场查看了管理部2015年11月的缴存变更件、2016年1月的提取件、2016年4月的贷款件以及逾期贷款催收件。在最后的情况通报会上,林志海同志在肯定了鹿城管理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业务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做到精益求精,统一规范;在扩面工作中下大力气,及早完成扩面任务。  
  最后,管理部王庆基主任表示,管理部将认真整改此次业务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并借此次业务检查工作的契机,不断完善业务管理工作方法,形成有效的业务管理规范制度,提升管理部整体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