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大家齐献策 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时间:2016-09-08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开展,引领妇女职工在自身岗位上创新争优,凝心聚力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瑞安分中心创建“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于9-5日下午召开讨论会,研究下一步创建工作。
    会上,陈瑶岗长向大家传达了各级妇联关于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的标准和工作要点,并分享了三家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的先进创建经验。随后,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分中心实际,就如何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展开积极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最后,陈瑶岗长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立足公积金事业,切实提升巾帼岗员综合素质;二是突出主题和重点,丰富活动开展内容;三是结合分中心特色,精心准备台账和网页等工作;四是营造创岗氛围,彰显全体妇女职工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