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7-10-10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9-14日,瑞安分中心党员志愿者与瑞安广播电视台、机关工委的党员一道,走上街头,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一大早,分中心党员干部由杨宝胜主任带队到结对的祥云社区集中,随后分别前往不同的小区和红绿灯路口开展楼道清理、垃圾捡拾、交通文明劝导等工作,为瑞安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
  据悉,祥云社区作为安阳街道最大的社区,总面积61公顷,共有14个小区,创建任务繁重。作为结对单位,瑞安分中心一直以来积极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干部一起努力把上级领导布置的创建任务完成好,落实好。特别是在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瑞安分中心更是加大了人力支持,在窗口繁忙的情况下依然每天抽调4名以上人员,参与文明创建,力争提供最大助力,争取在这次大考中助力瑞安市取得一份满意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