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召开服务大提升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0-12 17:06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召 作者:陈方东 字号:[ ]

2017年10月9日中午,文成分中心召开服务大提升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分中心周建光主任主持,办事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主任就近期办事大厅在新政策宣传、办事大厅氛围、人员综合素质、业务服务流程、节假日值班规范、微信群部署工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上一阶段“问题大排查”工作罗列的问题清单、整改意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尽早、全面,积极宣传最新住房公积金政策;二是抓纪律、强监督,优化服务尽职尽责;三是抓落实、有回应,强化作风效能有效提升。

下一步,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会议内容为契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业务水平、着重工作实绩,全力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