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绿色通道彰显“心”服务
时间:2017-10-12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周先生到鹿城管理部业务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相关事宜,引导台的工作人员见他腿脚不便,立即放下手中的活,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并安排他在休息区稍作等候。鹿城部王庆基主任见状后,立即将周先生带到综合窗口,为其开辟 “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前后不过5分钟,窗口工作人员就办理完相关手续。“现在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好”。周先生接过公积金提取单之后向窗口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据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鹿城管理部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承诺,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最大程度地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针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专门开辟“预约、延时和上门服务”等绿色通道,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助力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