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2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为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 ,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10月11日中午,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孔利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党员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砥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观看潘宝良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在学习和观看视频之后,各位党员紧密围绕活动主题,逐个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潘宝良先进事迹,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仅巩固和扩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更激励了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