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公积金中心巾帼妇女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时间:2017-10-29 08:41:54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10月29日,瑞安公积金中心巾帼妇女组织开展登山活动,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强健员工体魄,鼓舞员工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 早上7点30分,大家统一地点集合,在妇委会主任的组织下,乘着大巴,开始浩浩荡荡地向温州大罗山进发虽然当天气温有点高,但是大家个个精神抖索,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约2个小时后,所有参赛人员先后到达目的地,这时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松翠漫山,山花成片,层林尽染,显得分外美丽。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地笑着、闹着,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在山林中飘荡。这时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定格下这快乐的一刻。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既能加强员工身体素质的锻炼,体验途中的艰难和成功的喜悦。又提供了同事之间相互交流,拉近彼此间距离的机会和环境。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公积金巾帼团队是一支团队奋进、顽强拼搏的高素质团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