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1-13 13: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带动全中心广大党员深学、真信、笃学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中心党组中心组安排了一天时间开展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国生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处室中层及所辖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原原本本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读、思考,并结合工作岗位撰写发言提纲。下午,首先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传达部署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心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徐松平传达部署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心党组成员、调研员汪年进就省委邀请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随后,中心7名班子成员对照上午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相继进行谈体会、表态度、结合工作提建议,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跨时代的报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学、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省委领导提出的“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求,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项国生书记作了点评,指出中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按照市委要求,端正态度,真学、真思、真信、真用,党组中心组成员、各级领导要率先学习、做出表率;要结合中心工作认真筹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落实到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中,重点要抓好“三个结合”:一是与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开展年度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三是要与筹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研究结合起来,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