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副主任林曙红一行莅临永嘉分中心调研制度扩面
时间:2017-11-13 13:58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率业务处戴箴言和温州大学潘安平教授一行三人到永嘉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调研工作。 

林曙红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办事大厅了解窗口服务情况,随后召开了由永嘉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调研汇报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潘丽川对永嘉分中心的业务工作基本情况、目前扩面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汇报。林曙红副主任认真地听取潘丽川主任的汇报,不时的进行询问并就扩面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破解难题,主动去行政执法;二是要思考怎样主动去作为,积极主动去做;三是要开辟新途径,挖掘公积金扩面。最后潘安平教授就永嘉分中心扩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永嘉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林主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认真做好公积金扩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