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召开深圳、衢州先进经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1-17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苏晓丽 字号:[ ]

11月9日,文成分中心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深圳、衢州公积金中心先进经验。

会上,分中心副主任吴方亮向参会人员传达自己跟随市中心外出考察学习的先进经验心得和项主任的指示要求,重点介绍了深圳公积金中心和衢州公积金中心在体制机制创新、宣传工作、扩面建制、内部管理方面的特色举措和突出亮点。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纷纷表示本次先进经验学习受益匪浅,为我分中心下一步推动业务运转、创新服务手段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最后,分中心主任周建光要求全体成员立足实际,跳出创新看创新,对照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政策宣传的突破口,全力寻找扩面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研究适合我分中心发展的新做法,为我分中心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