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08:59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张歆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乐清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叶晓主持。会上,乐清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梦琳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叶晓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乐清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业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