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三举措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时间:2017-11-08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中心第三季度例会精神,全力打好扩面攻坚战,11月1日上午,永嘉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市中心第三季度例会精神,部署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攻坚战。

永嘉分中心将以三举措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一是努力将落实永政办发明电〔2017〕188号文件精神列入县政府督办事项,全力以赴完成五个单位临聘人员的建制试点工作,努力达到五个单位的临聘人员应建尽建工作目标。并为明年全县临聘人员建制起示范引导作用。 二是努力将镇(街道)落实扩面任务列入县政府督办事项,督促有关镇(街道)完成今年新增缴存人数2600人的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净增缴存人数1500人的工作任务。三是开展村主职干部建制工作,年内制定和出台村主职干部建制文件,并开展建制宣传动员。

下一步永嘉分中心将全力以赴,打好扩面攻坚战,通过50天的时间完成净增缴存人数1500人,圆满完成市中心下达的扩面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