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08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高亨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冲刺住房公积金2017年参建人数净增长率全省考核排名力争前七目标活动的通知》(温公积金﹝2017﹞74号)的有关要求。11月1日上午,乐清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工作会议,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农行、建行、工行、中行、乐清农商行、交行、浦发行和温州银行分管领导及承办机构负责人,乐清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乐清分中心副主任周梦琳传达了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0月26日专题扩面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开展2017年住房公积金参建人数冲刺活动进行了部署分配了相关目标任务,并将该冲刺活动列为受托银行年度考核的加分项。各受托银行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将住房公积金参建人数冲刺活动完成分别提出各自的建议。

最后,分中心主任叶晓希望各受托银行积极配合,应时而动,顺势而为,更好地完成这次住房公积金参建人数冲刺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