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10:3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2017年11月1日上午,永嘉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潘丽川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县委召开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书记姜景峰的三点要求:一是省委书记车俊要求全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因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萌发地、是改革发展的前沿地,更要认真的学习;二是市委书记同样要求全市广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姜书记结合永嘉实际要求当前要以“学”字当头,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政治任务,要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汁原味的读,做学习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的学习,联系实际的学,要组建宣讲团,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潘主任强调,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永嘉住房公积金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