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与大岙溪村结对共建“巾帼文明示范岗”
时间:2017-12-07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巾帼文明岗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近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与大岙溪村结对共建,结成姐妹帮扶对子,通过组织开展指导帮扶活动,帮助大岙溪村妇联加强组织、队伍、制度和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作用。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将根据活动要求,深入调研了解大岙溪村妇联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帮助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认真抓好落实。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将与大岙溪村不定期地开展六大主题活动,引导和帮助大岙溪村妇女提高文化素质、丰富精神生活、增强致富能力等。积极探索和帮助大岙溪村建立各类新型妇女小组或妇女活动队,促使形成一批管理规范、活动经常、积极向上的女性社会组织。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将积极参与“巾帼百岗联村行”活动,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鼓舞、引导更多的女性学先进、创文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