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社会公益
添绿增彩、义务植树
时间:2017-03-14 00:00:00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鹿城管理部志愿者跟随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在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党组成员、调研员汪年进等班子领导的带领下,赴瓯海泽雅镇南山段开展“添绿增彩、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踏着泥泞的山土,不顾雨滴打在脸上,在班子领导的带领下,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热火朝天的挥舞中直立于山坡林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公积金志愿服务者们冒雨种下了40余棵两米多高的树苗,使原本光秃秃的山坡披上了一片树林。
        植树造林是关系千秋万代的大事,也是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绿化委的号召,抓住当前植树绿化的大好时机,积极联系植树点同志,在窗口正值新系统上线业务十分繁忙的情况下,领导带头抽调党员志愿服务队人员,开展“添绿增彩,义务植树”活动,并积极引导大家参与爱绿、护绿活动,以实际行动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为建设“大美温州”绿化造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