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项国生主任调研洞头分中心
时间:2017-06-2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6月16日,市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国生履新后深入基层,首次到洞头分中心开展调研。党组成员、调研员汪年进,党组成员林志海,计财处处长徐晓斌、办公室主任徐波陪同调研。
  项国生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洞头分中心窗口大厅办公环境等硬件设施情况,仔细询问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洞头分中心主任柯位和向项国生主任重点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洞头住房公积金的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特色工作等,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困难及问题,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等谈了一些看法。
  项国生主任听完汇报后,认为洞头中心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有许多闪光点;文明服务基础良好,成效明显。并就洞头分中心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争取作出示范;二是要摸清缴存建制底数,实施有效扩面,同时要在推开村(居)干部扩面建制工作上出成效,提供可供借鉴的样本;三是要创设载体,进一步做“精品”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