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巾帼妇女参加动员会部署万人评议工作
时间:2017-07-12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7-6日,瑞安分中心在下班后召开了万人评议动员会,杨宝胜主任主持,全体巾帼妇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赛同志宣读《2017-度全市万人评机关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与大家一道重温《瑞安市机关效能科室双评议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杨宝胜主任强调指出,万人评议是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科室务必要加强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对照评分内容标准,开展好每个阶段工作。同时,要深入开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建立好台账,完善制度,加强窗口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随后,杨宝胜主任部署当前工作。一是迎接好四项检查,即业务、财务、党风廉政、浙江省行政监督检查。二是抓好公转商贷款,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放款效率、加强引导。三是加强缴存工作,并严格控制贷款逾期率。四是规范档案抵押物管理,落实好档案管理AB岗,做好移交登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