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联村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7-07-17 16:41:14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切实增强管理部党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以良好的品牌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

7月14日下午,龙湾管理部主任室、巾帼志愿者们一行人前往“双组双促”专项活动挂钩联系村状元街道御史桥村开展帮扶结对活动,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一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他们都因身体、年龄等原因导致家庭贫困,管理部洪主任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面对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代表我们公积金人的一片小小心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使党员干部价值在联村结对中得到充分体现,真正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