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加大逾期贷款处置力度
时间:2017-07-19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7-7日上午,杨宝胜主任亲自挂帅带领业务科、综合科以及代理律师事务所各负责人来到瑞安市人民法院执行庭,对已进入司法程序的7起贷款逾期案件,逐一了解情况并与法院相关部门案件负责人沟通和协调,要求法官加快执行程序,尽快拍卖抵押房屋,有效收回资金降低逾期率。

  瑞安分中心面对贷款逾期率偏高的严峻形势,加大催收力度,一是建立贷款逾期处置机制,借款人第1次扣款,出现逾期的,以电话、上门联系等方式催收,建立逾期预警台账。二是加强与法院沟通,在按照法定程序的基础上,尽量加快执行速度,缩短时间周期。三是建立汇报制度,贷款逾期催收工作由专人负责,形成逾期催收的进展记录,并定期向主任室汇报,及时掌握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