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分中心巾帼妇女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自查自纠
时间:2017-07-19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6-30日至7-4日,瑞安分中心计财科根据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业务、财务、作风效能三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开展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管理经费、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工会经费情况等财务工作的自查自纠。

  据悉,为顺利有序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该分中心计财科提前规划、明确责任分工、严把时间节点,仅用3个工作日的时间便完成了对2016-至2017-6-的管理经费和住房公积金凭证的详细检查,特别是对住房公积金凭证中资金划转、增值收益、定期存款等项目进行严查。此次自查共检查经费凭证21本,住房公积金凭证46本,对于检查工作中发现的细微不足及时进行整改,迎接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