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分中心巾帼妇女职工认真学习市中心半-度例会精神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近日,瑞安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贯彻市管理中心半-度工作会议精神。杨宝胜主任主持,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宝胜主任向全体人员详细传达了项主任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随后,杨宝胜主任部署下一步工作。下半-瑞安分中心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重视自身短板、差距,全力攻坚克难。杨主任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扩面,在保持现有增速的前提下,继续挖掘潜力。二是全力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不容丝毫懈怠,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三是加强公转商贷款攻坚,努力扭转被动局面。四是加大托收不成功的消化力度。五是全力准备迎接好各类检查,加大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