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分中心妇女紧随改革步伐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8-15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7-20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瑞安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并组织了专题讨论。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一张全面总结和展示全面深化改革三-来的成绩单,更是一张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动员令。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智慧和力量、责任和担当。

  在讨论环节,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改革成果来之不易,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作为窗口单位一员,承载着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艰巨任务,一定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制度落实,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满意,为推动改革进行贡献应有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