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助力跑、服务我先行”

[日期:2017-09-19 16:55:45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参加区巾帼文明岗工作会议做经验交流

 

9月14日,龙湾区巾帼文明岗工作会议暨巾帼文化沙龙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巾帼文明岗岗长作了题为“巾帼助力跑、服务我先行”的典型发言。

会上,龙湾区机场尊易贵宾厅、龙湾区图书馆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全国巾帼文明岗、温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业务知识培训,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杨洁晓从打好“先办后补,只跑一次”、“综合服务,一窗受理”、“简化流程,一步到位”、“业务直通,一次不跑”、“住房贷款,一次受理”、“巾帼助跑,一马当先”等“六个一”服务举措组合拳,介绍了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发挥好妇女干部的主力军作用的工作经验。

近年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不断创新跨越,扬巾帼风采展形象,创文明服务建功勋,用洋溢的青春,真诚的微笑将公积金办事大厅装点成了一道阳光普照的风景,让办事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通过此次交流会,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进一步提高了创建水平,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和思路,为今后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