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进企业” 共圆安居梦

[日期:2017-09-25 17:01:01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9月22日上午,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联合合作银行前往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龙湾区海滨园区,距离龙湾管理部路程较远,公司规模大,建缴员工1000多人,员工们由于平时工作繁忙不能至龙湾管理部咨询政策,通过开展进企业现场宣传活动,可以让员工们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在公司大院里就可以了解到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法规。

咨询摊位前聚集了密密麻麻的人群,通过现场解答福达公司员工们在提取、贷款方面的疑问,让企业和职工进一步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公积金政策带给他们优越感。通过发放业务指南、宣传品和宣传资料,拉近了与办事群众的距离,架起了公积金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通过开展政策宣传活动,有力扩大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的受众范围,提高了公积金制度的社会认知度,树立了公积金良好的服务形象。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龙湾区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