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培训班在瑞安分中心举办
时间:2017-09-25 00:00: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9-11日,为了提升全市文明岗创建水平,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创新发展,瑞安市妇联在我分中心举办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培训班,全市24家单位参加培训会。
  会上,我分中心副主任陈瑶就“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分中心巾帼参赛视频、巾帼文明创建网站、“红蜻蜓”十主题系列活动等特色项目。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项肖文对我分中心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要与自身业务相结合,特别是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巾帼百岗联村行”等主题活动相结合,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女性特点,发掘工作亮点,打造单位文化。
  会后,在陈瑶副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分中心“巾帼文明岗”创岗氛围、创岗活动、创岗举措等。
  “全国级巾帼文明岗”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我们将不断探索和打造新途径、新亮点、新特色,不断提升“巾帼”服务水平,为打造至美瑞安献上一抹亮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