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举办经办人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1-10 14:2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项容容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在建行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经办人业务培训会,10家未开通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的缴存单位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提高缴存单位经办人的业务水平,特别是了解网厅业务及操作流程,宣传2017年“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并为2018年“最多跑一次”改革征集意见和建议。会上,业务科汇报了管理部2017年“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改革中的便民举措和新政策;缴存业务经办人对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操作流程作演示;管理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方面的问题;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培训会使单位经办人对管理部2017年的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他们纷纷对管理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对住房公积金工作予以配合支持。

年终将近,但“最多跑一次”改革仍将继续推进。下步,管理部还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培训活动,让缴存职工实实在在享受到我们“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