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荣获2017年度效能科室评议第二名
时间:2018-01-10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高晓义 字号:[ ]

          2017年12月15日,瑞安市机关效能科室和基层站所双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7年度瑞安市机关效能科室评议结果,瑞安分中心名列公共服务类第二名。

2017年度的机关效能科室评议活动由主管部门测评、群众(服务对象)测评、社会各界测评、年终考评和动态监察测评等5个部分组成。瑞安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工作轴,迎难而上,在三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破政策关,简化资料,流程再造,并深化一次性全面告知,加大四连办力度,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便民有成效,得到办事群众一致肯定;二是破技术关,攻克各种难点,引进征信查询机,联入大数据平台,真正让数据跑,业务全面实现最多跑一次;三是破部门关,与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深度合作,实现抵押登记、注销业务等业务便捷办理,开办在押状态换证业务,为民办实事。经过各个环节的测评后,瑞安分中心在公共服务类20家参评单位中成绩突出,以97.44分位列第二,交出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