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社会公益
鹿城管理部 “上门服务”获好评
时间:2018-01-12 14:21:36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月12日上午,海克特外联办主任,为鹿城管理部专门送来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表达了对鹿城管理部主动、贴心、周到的“上门服务”赞赏和感激之情。

位于炬光工业园内的海克特是一家劳动密集型民营企业,职工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员,每年都需要办理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为了方便海克特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同时也为缓解鹿城管理部业务高峰期服务压力,近日,鹿城管理部组织“最多跑一次”志愿服务队专门上门服务,为海克特职工集中办理租房提取,为职工提供了便利,减少了来回跑。

百姓的口碑就是我们的奖杯。鹿城管理部将始终群众满意、百姓口碑做为标准和动力,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更多类似“上门服务”的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