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收看《迈向新时代》
时间:2018-01-18 17: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唐金平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至12日,市公积金中心及时部署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收看《迈向新时代》节目。

接到市直机关工委通知后,中心党总支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通知所属各支部,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群发布收看频道和链接,并列入《1月份支部和党员学习重点内容》。收看期间,各支部针对窗口服务单位特点,采取集中与党员个人收看相结合方式。集中收看利用中午午休、晚上下班后的时间,有的支部把收看节目与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节前作风纪律与党规党纪教育结合起来,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具体;党员个人通过支部微信群发布的专题片播放时间、播放频道及每日从官方平台转发一集到微信群等多平台自觉收看。

通过收看《迈向新时代》节目片,在党员干部中收到很好的教育和反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该节目通过以事见人、以案说理、以情动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可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宣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收看中,各支部结合住房公积金岗位、结合党员身份开展了认真的心得分享和座谈讨论。鹿城管理部支部党员谈到:通过观看该片,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进一步坚定改革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干实事的信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龙湾管理部支部党员表示,《迈向新时代》一个个鲜活的浙江故事向我们展示了让人深刻的本土故事,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浙江敢于尝试,敢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瓯海管理部支部委员胡艳艳谈到:第二期《振兴乡村》聚焦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展开解读,谈体会、说期待、谋落实,展示了全省上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实践和愿景。作为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深入实施“红色细胞工程”,积极参与安全生产、五水共治、大建大美、扶贫挂钩等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积金品牌形象。

各支部还积极通过信息报道的方式,加强对支部组织和党员收看《迈向新时代》的宣传,扩大了影响力,提高了教育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