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考核组莅临永嘉分中心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双建设”考核
时间:2018-01-18 17:48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1月4日上午,市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松平、人事处处长郑风华、党总支副书记唐金平、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组人员等一行5人到我分中心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双建设考核工作。

在考核汇报会上,分中心主任潘丽川首先代表分中心领导班子作班子五述报告,之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五述报告。随后,与会人员按照程序和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组人员对永嘉分中心2017年度双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永嘉分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励精图治谱新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