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迈向新时代》
时间:2018-01-18 17:5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1月9日下午,鹿城管理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迈向新时代—走在前列》专题电视节目。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征程上,浙江如何走在前列?决胜小康,浙江走在前列的底气和勇气在哪里?《走在前列》紧扣十九大这一主题展开解读、谈体会、说期待、谋落实,展示全省上下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践和愿景。

在观看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对文成践行“两山理论”生动实践表示赞赏并频频点头,同时对各县委书记“治郡理县”的心得体会认真做了学习笔记。观看结束后,每位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上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该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进一步坚定改革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干实事的信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