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社会公益
鹿城管理部“上门服务”为群众“雪中送炭”
时间:2018-01-26 14:38:13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月25日上午,鹿城管理部工作人员专门来到市人民医院娄桥新院上门为患有疾病的金先生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获得了金先生家人的感激和好评。

金先生患有较为严重的糖尿病,行动十分不便。虽然经过一年多的治疗,并花费30多万元的费用,但情况未见明显好转,持续高额的医疗费用给金先生及其家人造成严重的精神和资金负担。1月24日下午,金先生的妹妹来到鹿城管理部咨询重病、大病提取事宜,鹿城管理部王庆基主任了解情况之后,当场允诺为其办理上门服务。1月25日上午,管理部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金先生所在的病房,为其办理好提取手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太贴心了”。手续办理结束后,金先生的妹妹向工作人员表示频频感谢。

上门服务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应有之义,是便民、为民服务的实在举措。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将“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贯穿到各项业务之中,继续优化办事流程、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以“自我革命”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