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开展“学习八八战略 争做担当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6 14:52:58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潮流,9月26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开展“学习八八战略 争做担当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交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第二讲,《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12345”》和宋志恒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巾帼文明岗岗长为党员们上了题为《读懂八八战略》的专题党课,党员们结合岗位实际,针对八八战略的学习进行了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践行“八八战略”精神作为共同信念,共同行动,在新起点上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在公积金发展蓝图上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