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立足岗位话改革,率先垂范当先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处长话改革”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10-19 17:19 浏览次数: 来源:党总支 作者:唐金平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勇立潮头、担当作为,以实践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0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一期“新知讲坛”暨“处长话改革”学习讨论会,市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管理部部分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中心人事处处长郑风华以“加强住房公积金内部稽核之见”为主题,从住房公积金制度设立以来,就审计稽核、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作了专题分享。中心业务管理处、信息管理处、党总支及各管理部负责人,通过自己在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以来的经历、经验及见证温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进行了各有特色的讨论分享,谈出了很好的意见和感想。大家感到,温州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至今,从体制机制、业务规模、政策优化、服务群众等方面均取得巨大发展,为助力温州民生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温州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25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处室负责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争做先锋,以实际行动圆满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助推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