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泰顺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泰顺分中心并召开动员会
时间:2018-10-19 17:26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林焕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泰顺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泰顺分中心并召开动员会。会议由泰顺分中心李元普主任主持,县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泰顺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及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县委巡察办领导代表县委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二要积极支持配合;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严守巡察纪律。

随后,分中心李元普主任代表单位及个人表态发言,李主任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分中心班子政治站位、工作重点聚焦、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的“全面体检”,要坚决贯彻县委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落实巡察整改意见,推进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8年10月16日起对泰顺分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联系信箱,开通举报手机,电子邮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信访接待窗口:泰顺县罗阳镇新城商务区2栋201室信访接待室;举报手机:13958999831(只受理电话、信息举报);电子邮箱:tsxwxc01@163.com;邮政信箱: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府550室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收;举报信箱:泰顺县罗阳镇新城商务区2栋一楼公积金入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