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18-10-30 10:09:22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10月30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赴龙湾区微企红港开展了两场公积金政策宣讲会和企业财务人员培训会,微企红港企业负责人、微企红港企业财务总监分别参加了两场活动。

公积金政策宣讲会上,巾帼文明岗岗员以“做宣传、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的定义、优势、用途和服务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龙湾管理部推行的“一企一策”的扩面模式及公积金在吸引人才、留住高层次人才方面的突出作用。企业财务人员培训会上,巾帼文明岗岗员就当前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方面的政策向企业财务总监进行详细的介绍。重点针对单位网厅的特点、操作模式、开通登录方式及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宣讲会和培训会,加强了龙湾管理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