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精准服务 走访企业靶向扶持
时间:2018-11-12 17:38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朱晓红 字号:[ ]

“公积金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服务,及时解答、辅导疑难问题,将最新的公积金政策送到我们手中,服务很贴心。”提起鹿城管理部的精准服务,新邦建设和南方游乐的负责人们连声称赞。

2018年11月7日,鹿城管理部副主任费志伦携业务骨干一行相继走访新邦建设和南方游乐等两家拟上市企业,召开公积金扩面座谈会,深入调查企业状况,协助解决企业在公积金规范缴存方面存在的问题。新邦建设和南方游乐是温州市正在积极筹备主板上市的两家企业。在两家企业的上市准备过程中,鹿城管理部指派业务骨干对上市企业公积金政策进行搜集、分析和研究,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份公积金政策大礼包,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同时,鹿城管理部副主任还坚持带领鹿城扩面小组成员对两家拟上市企业“走上门、扶一把、送一程”,跟踪服务、靶向扶持。

    扶助企业上市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鹿城管理部将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了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帮助企业规范合法缴存住房公积金,做企业上市的加速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