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2018年度信息安全和网上业务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8-11-12 18:04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处 作者:余培丰 字号:[ ]

为了保障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促进网上业务的推广和规范化操作,11月8日市中心召开了年度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和网上业务操作的培训会议,全市各分支机构的系统联络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演示了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对新上线模块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当前安全形势下,单位办公和个人电子产品的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信息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我们组织了讨论环节,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网上办事大厅的功能和操作上的情况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对下一步的网上业务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各机构对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网上业务操作能力,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和网上业务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