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2 18:4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10月30日,龙湾管理部洪文泳主任带队赴龙湾区微企红港开展了两场公积金政策宣讲会和企业财务人员培训会,微企红港企业负责人、微企红港企业财务总监分别参加了两场活动。

公积金政策宣讲会上,洪主任以“做宣传、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的定义、优势、用途和服务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龙湾管理部推行的“一企一策”的扩面模式及公积金在吸引人才、留住高层次人才方面的突出作用。洪主任强调缴存公积金是职工的合法权益,更是企业做大做强必不可少的动力。号召企业负责人承担起社会责任,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企业财务人员培训会上,洪主任就当前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方面的政策向企业财务总监进行详细的介绍。重点针对单位网厅的特点、操作模式、开通登录方式及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了介绍。财务经办人员不仅对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理清了一些平时模糊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的条件、流程,为下一步公积金制度的建立,网上大厅业务的办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宣讲会和培训会,加强了龙湾管理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进一步普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