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汪年进调研员莅临龙湾管理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8-11-02 18:4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10月30日,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汪年进调研员莅临龙湾管理部,上题为《学习贯彻条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第一,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内容要义和精神实质;第二,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第三,切实加强对《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课上,汪年进调研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政治纪律意识;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严格执纪意识;四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确立主动接受监督意识。

龙湾管理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贯彻执行《条例》,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纪律的严格性和权威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