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开展“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11-20 08:39:31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10月24日晚,瑞安分中心开展主题为“敬业奉献——立于德、践于行”的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学礼仪、省吾身、谈感悟、做善事、送吉祥”八个环节,进一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分中心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本次道德讲堂由邵疆疆同志主持,在学唱歌曲《礼》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在新雅乐旋律中,全员知晓了“礼”的“敬、静、净、雅”四个基本原则;在观看微视频《肝胆春秋——吴孟超》后,深深被吴孟超老人96年的平凡坚守而感动;在诵读经典名言中,明白立德树人、抓小抓细、敬业奉献的精髓;学习“鞠躬礼”,结合实际,重温文明服务礼仪,提高窗口服务水平;随后三省吾身,人人积极发表个人对于“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修养新举措、全面实现个人价值新思考、窗口温馨服务群众新办法”等方面的心得感悟。最后,全员书写祝福小卡片,互赠同事、互送吉祥,本期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道德讲堂是瑞安分中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分中心将进一步推动道德讲堂建设水平提升,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